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無盡的夢魘》開發者自身的憂鬱症惡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無盡的夢魘》開發者自身的憂鬱症惡夢...
Jul 27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Polygon

大家如何面對自己的失敗呢?阿珂遇到失敗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先承認失敗,然後大吃大喝大玩大哭大睡...(毆),總之要有管道抒發自己內心的壓抑。一位遊戲設計師Matt Gilgenbach將自身失敗的經驗化為遊戲《無盡的夢魘》(Neverending Nightmares),遊戲內容雖然還很不明,但短短的概念影片就讓人感受到他沉重的憂鬱症加強迫症的惡夢...

Retro/Grade


這話得從一款失敗的遊戲經驗說起,Matt Gilgenbach去年八月推出了一個《Retro/Grade》的節奏射擊遊戲,在PSN與STEAM平台都有販售,與共同開發者Justin Wilder花了四年傾家蕩產開發出來的遊戲,其回饋並沒有反映在這款遊戲的銷量上。

圖片來自:Polyg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後來Gilgenbach與他的夥伴拆夥,這段失敗令他的強迫症再度發作,並陷入憂鬱的情緒,原本最喜歡的遊戲也無法替他帶來快樂。
圖片來自:Polygon

Gilgenbach接受治療,並問自己「可以做得比別人更好的遊戲是什麼?」,因此誕生了這款以自身恐懼經驗為主題的冒險遊戲《無盡的夢魘》。

圖片來自:Polygon

令人備感壓迫的的筆觸跟陰暗到不行的風格,當然不只是讓人覺得玩起來很有壓力啦~Gilgenbach表示藉由這款遊戲,他終於明白並接受自己內心的掙扎,他很理解陷入黑暗孤獨一人的感覺,並希望這款遊戲能夠讓同樣處境的人知道「其實你並不是一個人,我也曾經待過同樣的夢魘。」

圖片來自:Polygon

無盡的夢魘》目前尚未確認對應平台,預計下個月開始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開始募資。阿珂覺得能這樣勇於面對問題,並化為振作的力量,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然後這件事也告訴我們,大家玩到喜歡的遊戲要記得付錢支持......(現實)

遊戲預告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