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吉祥物》忙錄的生活實態-電車篇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吉祥物》忙錄的生活實態-電車篇
Jul 5th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日本吉祥物》的生活真的非常忙錄,不但要參加許多活動像《棒球賽開球》,平常跟我們一樣也要上班上課,可是身型龐大的它們,並沒辦法開車或是騎自行車通勤,只能藉由大眾運輸工具來移動。那麼當日本人遇到吉祥物搭乘電車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雖然在移動過程中有些人會覺得很新奇跟他們拍照留念,不過大多數同車的乘客好像都蠻淡定的。

圖片來自:negisoku

跟日本人一樣長時間乘車的吉祥物們,也都變成很想睡覺的樣子。

圖片來自:negisoku

聽說「烏龍麵縣(香川縣)」民很常在琴平電車上,遇到這對吉祥物夫婦Koto醬(ことちゃん)跟老婆Kotomi醬(ことみちゃん),所以縣民們就算跟它們一起乘車也覺得很平常。

圖片來自:negi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通勤上班的KOTO先生~~

圖片來自:negisoku

2011年吉祥物夫婦,結婚時的電車之旅

(香川縣真的很妙呢~~)

來看看其它的吉祥物坐車的樣子。

忍者的故鄉伊賀鉄道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