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壯觀《戰車壽司》可以直接送入我嘴裡嗎( ̄﹁ ̄)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壯觀《戰車壽司》可以直接送入我嘴裡嗎( ̄﹁ ̄)
Jul 14th 2013, 06: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kotaku

哇嗚~~~看這載滿生魚片的戰車你要去哪啊?難道這是打敗《軍艦壽司》的最新壽司武器嗎?呵呵~~~~看到網友分享的這個戰車壽司,不免讓小彤的肚子跟著咕嚕咕嚕叫,好想趕快把它吃掉喔( ̄﹁ ̄)但在我忍不住之前還是得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店~~

這個位於日本茨城縣的大洗老鋪壽司店栗崎屋,聽說最近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ㄋㄟ,原因當然就是跟他門口放的戰車圖案有關啦<( ̄▽ ̄)

圖片來自:http://goo.gl/b0Kc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想眼尖的朋友看到這戰車應該就知道這是哪裡來的吧??
..
..
..
..
..
..
沒錯!!它就是漫畫《少女&戰車》裡的戰車<( ̄▽ ̄)
圖片來自:http://goo.gl/qggRs

老闆製作戰車壽司的靈感就是因為要跟這部漫畫致敬,而且漫畫中的故事背景也是發生在茨城縣,所以老闆就發揮創意製作的戰車壽司,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壽司推廣當地的觀光文化呦!

那我們就請出今天的主角"戰車壽司"出場吧<( ̄▽ ̄)

圖片來自:kotaku

哇.......這看起來蠻強大的,應該可以吃很飽喔!

圖片來自:kotaku

戰車壽司大軍集合!!好壯觀啊!!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 ̄)

圖片來自:kotaku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