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弘大必吃店《年糕吃到飽》腸胃不好的人可別真的吃到飽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弘大必吃店《年糕吃到飽》腸胃不好的人可別真的吃到飽喔~~
Jul 19th 2013, 0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g8BEm

呦呼~~~這個時間大家應該肚子都餓了吧?哈哈~~~那看到小童接下來要介紹的美食一定又會更餓^艸^  說到韓國必吃的路邊攤美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小彤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辣炒年糕了,因為第一次到韓國的時候就被朋友拉去吃,結果辣到一直喝水,至今還是印象深刻呢!不過年糕除了會出現在路邊攤出現之外,現在也有專門的吃到飽店囉!
位於弘益大學附近的這間年糕吃到飽店(트윈/TWIN)現在可說是弘大學生省錢又能吃到飽的好地方!因為一個人只要5900韓圜(大約台幣157元)就能嚐到23道路邊美食

圖片來自:http://goo.gl/RMzu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2樓的TWIN吃到飽餐廳,雖然門口小小的不起眼,但一上來就能看到大大的招牌
圖片來自:http://goo.gl/RMzui

還有寬敞的吃飯空間

圖片來自:http://goo.gl/RMzui

逛完室內環境後,來看看菜色吧<( ̄▽ ̄)

圖片來自:http://goo.gl/t99Sq

裡面除了有青菜、雞蛋等基本配備之外,不能少的就是主角年糕囉!!

圖片來自:http://goo.gl/7ej19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