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伊朗女忍者》難道他們也會隱身術?!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伊朗女忍者》難道他們也會隱身術?!
Jul 14th 2013, 01:00, by 格格

圖片來源:goo.gl/snjfu

從小時候就看忍者亂太郎在電視上播,都長這麼大了這些小忍者們還是在學校裡面胡鬧XDD  最近大陸網路上就流傳了一組照片,據說這些女忍者是來自伊朗,感覺是滿會擺POSE的,至於武功高不高強,那就不知道了~(笑)

先來看看可愛的忍者亂太郎!

忍者也是很能代表日本文化的其中之一啊~
(但沒人覺得亂太郎長得跟哆啦A夢的大雄很像嗎XDDD)

圖片來源:nhk-p.co.jp/family/20090822_13422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格格覺得最好笑的是八方齋,每次看到他笑到翻過去,我也會笑到翻啊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220.196.42.167/2b/simple/?t866707_2.html

好的我們拉回正題~
這組在大陸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據說是今年二月所拍的,而這些來自伊朗的女忍者看起來好像還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

圖片來源:goo.gl/snjfu

矇著臉也太適合他們的文化了XD

圖片來源:goo.gl/snjfu

雖然有網友懷疑是COS,格格在估狗的時候也只看到一大堆大陸網站......  不管是真是假,當作不同文化的交流也不錯XDDD

圖片來源:goo.gl/snjfu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