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樂高玩電影》有電影有遊戲 樂高小人物大冒險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樂高玩電影》有電影有遊戲 樂高小人物大冒險
Jul 18th 2013, 04: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Shacknews

就知道樂高總有一天走上這步的(?)。樂高與華納合作預計在2014年上映首部樂高3D動畫電影《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隨著電影製作的腳步,華納旗下專門做樂高系列遊戲的TT Games也著手家用主機遊戲「The LEGO Movie Videogame」,其實就是電影遊戲化囉~這樣到底是該看電影好還是玩遊戲好啊?XDD

圖片來自:Shack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Shacknews

遊戲裡將準備多達90位角色以及15種關卡,感覺內容就很豐富呢~雖然遊戲細節就跟電影一般還不明朗,不過就先來看看官方釋出的遊戲擷圖吧。

圖片來自:Shacknews

圖片來自:Shacknews

跟電影同樣內容,主旨描述樂高世界裡的一個小人物工程師Emmett,某天不知為何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號召樂高化的各界英雄們一同對抗邪惡勢力。

圖片來自:Shacknew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