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詭異綠藻海》這就是嚴重的海水汙染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詭異綠藻海》這就是嚴重的海水汙染
Jul 8th 2013, 14: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hamusoku

好噁~~~~這海,怎麼全都變成綠色的啦!!!前幾天才和大家介紹過超強悍《青島大嬸》,你應該對這一片綠海及戴上防曬面具中國大媽還有印象吧...最近在日本2CH瘋傳的《詭異綠藻海》,讓紫霞一開始還以為看到小朋友怎麼都在草地上游泳,詳讀後才發現這跟本就是很嚴重的海洋生態問題,讓我們更深入一點了解.....

在這種海水裡游泳,感覺.....

圖片來自:hamu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足球場? 高爾夫球場?
圖片來自:hamusoku

會造成這個現象,據人民網報導,是因為人們在種植農作物時使用各種養分,土地吸入了這些營養後大雨將它沖入海洋。所以微小藻類開始在水中瘋狂繁殖。

圖片來自:hamusoku

比起從前~今年的它們變得更加強大,所以幾乎佈滿沿岸水面。

回顧超強悍《青島大嬸》請點

圖片來自:hamusoku

也有許多遊客慕名前來....

圖片來自:hamusoku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