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盲犬保護翼》專為看不見的狗狗們設計的小翅膀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盲犬保護翼》專為看不見的狗狗們設計的小翅膀
Jul 5th 2013, 1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dogs.kinja.com

狗狗的世界裡也有看不見的狗狗。這些狗狗行動不方便,不小心就會撞東撞西。有位主人發現自己的寶貝貴賓會自己去撞到牆,覺得他是不是受傷了,於是帶他去看了獸醫。沒想到他的寶貝愛犬居然逐漸失明..TAT

《盲犬保護翼》專為看不見的狗狗們設計的小翅膀

圖片來源: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人Silvie Bordeaux帶寵物貴賓Muffin去看獸醫。檢查的時候發現Muffin的胃裡有不明物質,必須要做緊急手術。然而在眼科檢查中,醫生說Muffin已逐漸失明了。也因為失明的關係Muffin變得越來越沒有精神,甚至一些人建議將Muffin安樂死說不定會比較好。而對主人Silvie Bordeaux來說Muffin是她的一切。主人Silvie Bordeaux發誓會讓Muffin重新振作起來。
▼Silvie Bordeaux跟Muffin

圖片來源:youtube

Silvie Bordeaux尋找了各種方法可以幫助盲犬的辦法,沒有什麼結果,所以Silvie Bordeaux自己發明了"防撞保護光環"。就是用一根鐵絲固定在塑膠管裡面,在套在狗狗的頭上,這樣就可以保護牠們在走路時不會衝撞到頭。

圖片來源:youtube

Silvie Bordeaux給自己發明的這個保護裝置叫做《Muffin's Halo》。而Muffin自從戴上主人發明的《Muffin's Halo》之後開始變的比較有精神了。

圖片來源:youtube

Silvie Bordeaux在之後的產品設計中,也有為小型犬設計了光環天使翼,更為大型犬設計了這種防禦力超強的設計(笑。
▼其實還滿可愛的

圖片來源:dogs.kinja.com

最後來看看相關影片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