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受女生歡迎的「客服男子」但其實不被當作戀愛對象看待?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受女生歡迎的「客服男子」但其實不被當作戀愛對象看待?
Jul 3rd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getnavi.jp/2009/03/post-115.html

用了日綜アメトーーク!(台譯:毒舌糾察隊)中好經典的「家電諧星」之一德井當首圖,完全就是認為像他們如此熟悉家電的男生絕對可能成為今天要講的「客服男子」,所以「客服男子」到底是什麼東東呢?不斷出現的新名詞但其實不難理解,簡單來說就像客服中心一樣能夠隨時解決大家的問題。這麼好的男生但大部分時候卻是不被女生當作戀愛對象看待~怎...怎麼聽起來好像有點慘慘的感覺啊~~~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文中常常會用「都合のいい女」來形容被男生呼來喚去的女生,需要時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ㄜ...不是你想的那種啦~(掩面)但通常我們女生會這麼心甘情願也是因為對那男生有好感,又或者~有些時候只是因為無聊沒事所以讓你一摳人就到。而男生中當然也一樣存在像這樣有被利用危險的角色,愛創造新名詞的日本人~這次則是給他們冠上了「客服男子」的稱號。雖然受到女生信賴,但卻無法成為戀愛對象的客服男子們,又通常會在哪些時候被女生招喚呢?

不知道機器用法時

小到手機相機大到電腦家電,剛買回家的時候真的會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啟動,去問店裡的人還不如直接找身邊的男性來幫忙這樣。於是這種時候人超好的客服男子們便會成為大家的首選。

圖片來自:http://zeroen.dayuh.net/

電腦出問題的時候

真的!!我也是習慣找熟悉電腦的男性友人幫忙,尤其要灌什麼程式的時候或是電腦中毒等等情況,而且也因為信任問題,電腦絕對希望交給自己人處理。

圖片來自:www.saitama-cmcc.ac.jp

想換手機的時候

還有相機啦車子之類這些男生特別懂的東西。而買到新手機後在熟悉手機用法之前可能還是需要這些男生的幫忙,只是太過密集的獨處好像也很容易被誤會齁?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saya-mizuno/entry-11376826293.html

網路需要設定的時候

有線無線都超麻煩,然後就會覺得男生好厲害怎麼都有辦法搞懂啊~這樣ww

家電線路的配置

一樣也是女生比較不懂的領域,但這些其實都需要請男生們到家裡來才可以弄,不小心被男生以為妳別有用意好像也是蠻容易發生的事。只可惜這時候女生想得很單純~只是希望把這些問題搞定而已(苦笑)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ouchi-designer/entry-11344100442.html

被這麼多人需要的客服男子,但實際上卻沒有被女生當作戀愛對象看待,看來有時候人太好也未必會得到相同回報的...(淚)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存在著這樣的客服男子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