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女生《睡覺穿著》調查 意外破壞男生妄想的結果是...?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女生《睡覺穿著》調查 意外破壞男生妄想的結果是...?
Jul 4th 2013, 12: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n2.sppd.ne.jp/awg2/v-freaktv/fidol-130525122911/fidol-130601113751/fidol-130601113751

這讓我想起國中班上有個傳說~「裸體睡覺上圍會發育的比較好」雖然不知道是誰開始這傳說的,但確實當時正值發育期的我們間流行了好一陣子。所以我想~這調查結果應該也會受到受訪年齡層的影響吧!日本網站マイナビ的調查對象向來針對出社會的男女,而這次對象一樣是22歳~34歳女性。到底這晚上睡覺時的穿著調查是出現什麼樣的結果而讓男性網友大失所望的呢?

【妳平常睡覺時都是什麼樣的穿著?】

5位 連身裙/寬鬆白襯衫+內褲

舒服但睡醒通常裙子已經捲到胸部的連身裙ww和電影連續劇中絕對會出現的寬鬆白襯衫+小褲褲同時並列第5。但我想男生應該大部分都比較喜歡後者吧(奸)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luck-chinbi/12-2-01-003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vigorus-1031/entry-11424212147.html

4位 運動服

大部分好像都是因為以前學生時代的運動服有多的所以就當家居服,而且出門倒垃圾之類的也可以直接去,其實很方便啊~

圖片來自:http://lmaga.jp/blog/news/2012/05/post-174.html

3位 棉質套裝

和選擇運動服的理由其實差不多,可以直接穿出門外,而且棉質素材吸汗這點也很適合睡覺時穿呢!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sofart/gia5079/

2位 T-Shirt+短褲

也一樣是隨時可以穿著出門的組合,而且累了就可以直接睡這點好像也是許多女生選擇的理由喔。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ishikawa-rika-official/image-11319418570-12114728558.html

1位 兩件式睡衣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