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獨立影集《迪克格雷森》真人版夜翼計畫募款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獨立影集《迪克格雷森》真人版夜翼計畫募款中
Jul 16th 2013, 1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indiegogo

雖然最近某獨立電影《龍捲鯊》狠狠娛樂了大家一番,不過認真的獨立製作公司還是有的,認真但經費短缺的獨立公司在美國更是多到爆。最近有一批打算來拍攝超級英雄「夜翼(Nightwing)」影集的團隊,就選擇向影迷或夜翼粉絲們在網上公開募款。不論你有興趣捐錢與否~小狄看了一下他們的夜翼短片《Grayson: Earth One》,覺得他們還真的拍得不錯說!

蝙蝠俠身邊的第一個羅賓,後來的超級英雄「夜翼」

圖片來自: comicnewbi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漫的一個角色受歡迎,故事可以延續幾十年,再和其他漫畫主角們crossover,所以夜翼的故事也是相當錯綜複雜。簡單來說~本名叫 Dick Grayson的夜翼,是出身馬戲團的孤兒,後來被蝙蝠俠-也就是布魯斯偉恩收養,並以羅賓(Robin)的身分開始協助他的養父打擊犯罪。但是後來Dick Grayson跟蝙蝠俠理念不合後,獨立出去改變身分開始以「夜翼」為名號活動。
不過這次的《Grayson: Earth One》團隊,要拍攝的並不是這個眾所皆知的劇情,而是像DC的「Earth One」小說一樣來個重開機,如果Dick Grayson從來沒有幸運的被布魯斯偉恩收養,獨自一人在黑暗的哥譚市中長大,那麼後來的Dick Grayson/夜翼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英雄?

《Grayson: Earth One》團隊的夜翼角色海報

圖片來自: indiegogo

圖片來自: indiegogo

圖片來自: indiegogo

圖片來自: indiegogo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