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炸學校泳衣》日本網路話題"美食"真的能吃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炸學校泳衣》日本網路話題"美食"真的能吃嗎?
Jul 11th 2013, 12: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ontierpub/status/354198703713705984/photo/1

這樣的炸法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啊啊啊啊(眼神死)其實就像偶爾大家會被我們下的標題誤導一樣,有時也許是不小心看錯字,又或許是誤解了我們下的標題意思~總會有個幾次,因為這種可愛的誤會而些鬧出笑話(=^m^)像這樣的誤會最近也發生在日本,一則來自沖繩的新聞竟然在推民間造成大騷動。難道~這「炸學校泳衣」是沖繩限定的新料理嗎?

『奥武島でスク水揚げ』

圖片來自:http://ryukyushimpo.jp/news/storyid-209173-storytopic-1.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看圖文可能不覺得哪裡有問題,但問題就出在發布新聞的琉球新報當時在自己家Twitter上發布時是像這樣

以附連結的推文方式發布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ukyushimpo

才會立刻在Twitter上造成騷動。
因為如夢框起來的「スク水」正是「學校泳衣」(スクール水着)的簡稱,再加上「揚げ」有「油炸」的意思,所以原標題的「スク水揚げ」讓不少人誤以為是「炸學校泳衣」。

圖片來自:http://strobot.tumblr.com/post/46503520371/yatsuhashi-on-twitpic

是說學校泳衣就算經過油炸也不能拿來吃啊~這些滿腦子エロ的日本男生(=^m^)
這則新聞所說的「スク水揚げ」其實是指泥鯭幼魚(スク)的漁獲量(水揚げ)啦!!

圖片來自:http://article.okinawatimes.co.jp/article/2013-07-08_51419

讓大家失望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因為這讓大家反應過大的新聞,Twitter上很快出現了真的「炸學校泳衣」料理。該不會真的把泳衣撕成一片片拿下去油炸吧!?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umatuy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