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大陸超平價《紅米機二代》 傳12月即將正式發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大陸超平價《紅米機二代》 傳12月即將正式發佈?
Nov 15th 2013, 05: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在大陸超受到歡迎的超平價小米手機,到底有多神威...光是看到它在大陸光棍節(11月11日),短短不到3分鐘就可以賣超過數十萬台的好成績就可以窺知一二,而據了解當中又以超平價為著稱的紅米手機(3G WCDMA + GSM 3G 版),售價更是逆天,只要人民幣799元(約台幣4千)就能入手,外傳它也將在不久後登台上市,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是11月底或是12月初。

小米官方暗示3G版紅米機已經準備好惹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taiwan?fref=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除此之外,這幾天國外也有驚人消息傳出,那就是大陸小米正秘密開發新一代的紅米機二代,預計也將要選在12月底的時候正式發表亮相~(真的假的?)

先前曝光過的疑似紅米機2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2608472997/A7sk74Qe3

雖然目前還無法證實,新款的紅米手機2外觀是否真長成跟上面一樣,不過據傳它螢幕尺吋將會加大,從原本的4.7吋增大到5.5吋,比小米3還要大隻,而螢幕解析度則依然會保持在1280×720像素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2608472997/A7sk74Qe3

另外更重要的是,外傳在處理器方面,二代紅米機也會首度搭載更強悍一顆MediaTek MT6592 Octa八核心處理器(但也有傳出同樣是四核心),不但效能更是之前採用四核心的數倍以上,拿來打GAME看片的體驗更是勝過之前。
當然在相機方面,據傳它本身也會裝上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並搭配雙LED補光燈,也比一代的800萬像素還要高出許多,並同樣能拍攝出1080 P FHD高畫質影片和使用上最新Android 系統。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不過目前大陸小米官方還是保持神秘...所以究竟12月會不會推出紅米機2也無從證實。但外傳它未來售價將會訂在人民幣999元,換算台幣差不多4千8左右..天阿!要是這樣的硬體規格,還能開出這樣親民的價格,那真的是要〝逆天〞了阿阿阿阿!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2

另外紅米機和小米3 台灣趕快出吧~(已經等不及了)

WCDMA+GSM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