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你知道「影劇裡的屍體」背後也大有學問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你知道「影劇裡的屍體」背後也大有學問嗎?
Nov 15th 2013, 04:3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ncis.wikia

各位喜歡看罪案影集的影迷有沒有跟小狄一樣有時覺得很好奇......這麼多罪案劇,不曉得哪來這麼多屍體?!這些屍體~不管是臨演還是道具,有沒有在各影集間流通呢?這部死完死到另一部去這樣......XD 最近美國Buzzfeed網站幫我們揭曉影集《NCIS》裡的屍體都是怎麼來的。不是有臨演就好,就算飾演屍體也要試鏡,而且視死法不同,對「屍體」也有不同的要求,背後是一門學問吶~

▼他們採訪到的是在最新一集NCIS中擔任「屍體」角色的特技演員Michelle Martins,她胸前的驗屍痕跡熟悉嗎? (從以前看到會怕到現在對影集裡驗屍場面已經無感)

圖片來自: buzzfeed
▼她的角色在狂衝了80碼以後被卡車撞死,然後被送到了Ducky(David McCallum)的手術台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buzzfeed

▼屍體的角色由執行製作人Mark Horowitz試鏡,而他會根據屍體在本集死前活躍的程度來決定他是啟用臨演、特技演員還是一般演員來演屍體。如果整集都是「屍體」,那麼要用臨演還是用假人,則是根據劇中的「悽慘程度」而定。右圖為試鏡「屍體」的演員

圖片來自: buzzfeed

▼Mark Horowitz試鏡時的根據是「一個人能夠多像死人」,因為不論是張開眼睛還是閉上,很少人能夠真的維持完全不動,就像屍體一樣。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也不是快樂的體驗,更不要說拍戲時光溜溜的,上面的手術燈還猛打在你的身上

圖片來自: buzzfeed

▼不能有幽閉恐懼症,因為他們會確實把你給裝入停屍間

圖片來自: 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