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經典遊戲戰鬥BGM》一聽到就燃起來進入備戰狀態(抓手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經典遊戲戰鬥BGM》一聽到就燃起來進入備戰狀態(抓手把)
Nov 15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ポケモン歴代チャンピオン戦闘BGM(旧)

先前我們有小小聊過【最終BOSS戰主題曲 TOP 10】,除了BOSS戰以外,平時動作或RPG遊戲進入戰鬥狀態的時候,也會有與地圖音樂不同的慷慨激昂BGM,平時用電腦做作業、工作的朋友們,愛睏的時候應該會想聽點很燃的音樂增加效率吧?這回就來看看日本玩家們選出幾款遊戲的戰鬥BGM,阿珂覺得款款經典唷!

Final Fantasy VII

BOSS戰BGM也有入選的FF7,一般戰鬥曲也很燃唷~

這首阿珂個人也很愛!

Final Fantasy V

FF5的音樂是很經典沒錯,不過還是最後的ギルガメッシュ最帥了...(遠)

Final Fantasy VI

好的~FF洗版就到這裡XD,最後決戰的BOSS戰鬥曲也是FF系列很高人氣的曲子。

勇者鬥惡龍III

超時空之鑰

Romancing Sag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