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TAND BY ME 哆啦A夢》3D動畫電影2014年夏季上映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STAND BY ME 哆啦A夢》3D動畫電影2014年夏季上映
Nov 14th 2013, 09:45, by 阿珂

圖片來自:[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ムービー 截圖

嗚喔喔喔喔阿珂心裡的洨叮噹都激動起來啦!喜迎藤子・F・不二雄老師80誕辰週年,今年《哆啦A夢》不但擔任日本2020年奧運大使,推出限定錶等身大布偶等紀念商品,最近更發表首度3D動畫電影化《STAND BY ME 哆啦A夢》將在2014年夏天與各位見面啦!3D的哆啦A夢耶...(盯)

圖片來自:CINR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動畫電影《麻吉妖怪島》八木龍一導演與《Always 三丁目的夕陽》的山崎貴擔任腳本,共同製作這部《STAND BY ME 哆啦A夢》獻給曾經當過孩子的大人們--也就是我們啊!!(跪倒)
圖片來自:CINRA.NET

為了兼顧原作漫畫與寫實動畫,人物造型設計就花費了一年以上的時間呢~

圖片來自:CINRA.NET

別啊胖虎--

圖片來自:[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ムービー 截圖

圖片來自:[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ムービー 截圖  

以CG動畫逼真的背景跟生動的動作表情,重現原作的經典橋段,例如第一話哆啦A夢與大雄初次見面的「來自遙遠的未來之國」、第六集的「再見了,哆啦A夢」以及第25集的「大雄前婚前夜」等故事,在這部動畫電影裡都看得到喔!

預告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