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維多利亞的祕密》2013內衣秀 閃亮翅膀搖曳亮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維多利亞的祕密》2013內衣秀 閃亮翅膀搖曳亮相
Nov 14th 2013, 11: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news.com.au

又到了一年一度最豪華最瘋狂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的時間啦!雖然今年可能少了幾位過去的熟面孔,像是目前人在日本的Miranda Kerr(不再擔任代言人)和劉雯(擔任其他內衣品牌代言人)等等,不過今年所有天使們翅膀的耀眼程度超乎想樣,加上VS重金打造的1000萬夢幻內衣,到底今年的T台上是有多華麗呢?馬上來看外媒拍下的第一手秀場照片吧!
▼每年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場上的焦點除了模特兒們的內衣,背後的翅膀往往比衣服還要更受矚目

圖片來自:  news.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個不可錯過的焦點則是華麗至極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今年還有一個新焦點,那就是號稱有180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擔任演唱嘉賓,以女性而言足以鶴立雞群的條件是否足以跟專業的模特而們一較高下?

圖片來自: gossipcenter

▼跟模特們拚了~Taylor Swift!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來自: dailymail

2013《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圖片輯:天使篇

▼今年由身穿夢幻內衣的Candice Swanepoel 開場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