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韓 驚悚電影《少女》她...到底殺了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韓 驚悚電影《少女》她...到底殺了誰.......?
Nov 14th 2013, 13: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xq8Iwk
照過來~照過來~又有好戲登場囉^^ 之前小彤介紹不少的限制級電影,像是《紅色假期黑色婚禮2》和《華麗的外出》...等電影,但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換換口味囉!最近已經上檔的新電影《少女》聽說也是深受各界的好評跟期待,因為劇情不但有點驚悚又有點刺激,還有學生偷嚐禁果的甜蜜,真是講到我都害羞了(//▽//)

我們還是來看看演員是誰吧^^

▼金時厚 - 飾演尹秀(暫譯)

圖片來自:http://goo.gl/xq8Iw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若你曾看過電影《登陸之日》、《陽光姊妹淘》和電視劇《愛情雨》的話,或許就對這一位小帥哥有些印象喔!而他因為演技實力不差,還被大家推選為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大家也非常期待他在這部戲裡的表現喔!
▼金允慧 - 飾演海媛(暫譯)
圖片來自:http://goo.gl/IUTo3T

她的話就更不用說了,應該也算是小童星出生,自從2006年出道之後就接連拍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像是《需要仙女》、《鄰家花美男》還有《Who Are You》也都有她喔!聽說她在這部戲裡也有一些些裸露的演出,讓大家相當期待,至於露多少就讓大家去看啦~~~

劇情介紹

尹秀,因為說錯話而造成朋友自殺的他,心中雖已充滿傷痛卻還要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欺負和流言的騷擾,讓他不得已轉學到鄉下的學校......

圖片來自:http://goo.gl/xq8Iwk

到了鄉下之後,偶然在結冰的湖水上發現穿著溜冰鞋的海媛,優雅的溜著冰,尹秀也因此受她吸引......

圖片來自:http://goo.gl/xq8Iwk

但是這鄉下裡,因為大家都住附近,所以只要隨便亂說話,沒多久便大家都知道.........

圖片來自:http://goo.gl/xq8Iwk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