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可愛24節氣插畫《鹵貓》動圖呈現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可愛24節氣插畫《鹵貓》動圖呈現
Nov 15th 2013, 12:15, by 安琪

圖片來源:oamul.com

常常聽到奶奶說,今天立夏或是小滿..等諸如一詞。其實只知道好像就是個日子嘛。並不會想太多。大陸有位插畫家《鹵貓》他繪製了一系列24節氣的插畫。上方寫著立夏等等常聽到的"日子"。繪製的很可愛又很有味道呢~

可愛24節氣插畫《鹵貓》動圖呈現

估狗了一下,什麼是24節氣。網路上的定義是說。

圖片來源: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氣指二十四時節和氣候,是中國古代訂立的一種用來指導農事的補充曆法。由於東亞傳統農曆是一種"陰陽合歷",即根據太陽也根據月亮的運行製定的。我們就來看看這些24節氣的小插畫吧!
▼立春(國曆2月3或4或5日)
圖片來源:oamul.com

▼雨水(國曆2月18或19或20日)

圖片來源:oamul.com

▼驚蟄(國曆3月5或6或7日)

圖片來源:oamul.com

▼春分(國曆3月20或21或22日)

圖片來源:oamul.co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