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英國感人小故事:沒有後人參加的軍人葬禮.....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英國感人小故事:沒有後人參加的軍人葬禮.....
Nov 16th 2013, 08: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buzzfeed  

這是上周發生在英國的小故事,但小狄覺得這個也許值得分享。各位如果有注意最近的國際新聞或是娛樂圈動態,可能會看到最近很多人都在自己的胸前別了一朵紅色小花?這是因為在英國(與部分英國聯邦),11月11日是他們的「陣亡將士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同時也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的日子。許多人都在胸前別這樣一朵花作為對陣亡將士的緬懷之意。

一時間想不到有誰,所以找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首映會作為舉例,Sam Claflin與太太,Liam Hemsworth身上都有別這樣一朵小紅花

圖片來自: latestnewspic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entertainmentwise

而就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前幾天,當地報紙上刊登了這樣一則訃聞......

▼「退伍軍人Harold Jellicoe 於10月25日安詳地於安養院辭世,享壽99歲。他終生單身,沒有後人可以參加他的葬禮,他於二次大戰期間曾在英國皇家空軍轟炸機司令部(RAF Bomber Command)服役,將於11月11日火化安葬,如果有人能來參加他的葬禮,我們會很感激的。」

圖片來自: buzzfeed

▼這則小小的訃聞引起了當地媒體與社群網站的關注,很快的被轉發出去

圖片來自: buzzfeed

▼11月11日,在Harold Jellicoe的葬禮那一天,到場致意的人數完全超乎預期

圖片來自: 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