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版《機器戰警》新預告 神盾局長又來演講了...XD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新版《機器戰警》新預告 神盾局長又來演講了...XD
Nov 15th 2013, 11: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看到這張海報~小狄突然覺得,全身不露只露下巴的英雄還真是不少耶!像是之前的「蝙蝠俠」「爵德法官(Judge Dredd)」,現在又多了復出的「機器戰警」,會不會以後當英雄的條件,就是你的下巴夠不夠有形呢XD 好,下巴的話題擺一邊,上次在《新版機器戰警 兩分鐘預告推出那懷念的銀色回來了?》這一篇裡關於新機器戰警的盔甲到底應該是銀色還是灰色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今天小狄就不多加討論,直接來看新劇照與新人物介紹,還有第二支電影預告吧!

新版《機器戰警》

▼下面的主演名單有「機器戰警」Joel Kinnaman、蓋瑞歐德曼、麥可基頓、山謬傑克森等人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電影劇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來為了要與以前的經典作區別,新電影中還是會以黑色盔甲為主了...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來自: IMDB

▼Joel Kinnaman基本上沒什麼機會露臉(只會露下巴)所以趁劇照緬懷一下他的帥臉吧~片中飾演他太太的是Abbie Cornish

圖片來自: collider

▼蓋瑞歐德曼與麥可基頓

圖片來自: collid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