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韓 真正《19禁MV》看老歪的表情最實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韓 真正《19禁MV》看老歪的表情最實際(//▽//)
Nov 14th 2013, 09:15, by 小彤

圖片來自:YOUTUBE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泫雅的新歌MV《沒有明天》之後,都對韓國對於「19禁」的標準感到些許的失望,許多韓國網友也說這似乎沒有到限制級的程度~''~..........但是!!為了讓大家不對「19禁」失去信心,最近又有團體推出19禁新歌MV預告了(//▽//)

而這個團體就是..................

以三人組成的團體Phantom<( ̄▽ ̄)

圖片來自:http://goo.gl/aJX5y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小彤對他們不太熟悉,但看了他們的資料才知道,原來他們在2011年就出道了,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之前在網路上聽到不少的好歌都是他們唱的耶!像是《Burning》、《Just Bring Your Body》都非常好聽喔^^
▼而昨天,他們也推出了最新專輯《新世界》囉!
圖片來自:http://goo.gl/Hnrcqc

但聽說.......他們的新歌MV尚未正式推出就在網路上造成大轟動喔!!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的宣傳海報長這樣.......

圖片來自:http://goo.gl/acWgk9

好啦............我知道有點弱=''=

圖片來自:http://goo.gl/acWgk9

當然不是主要原因啦...........

圖片來自:http://goo.gl/acWgk9

小彤就不賣關子了,會受到大家的注意除了海報之外,MV預告就已經是「19禁」的了,你覺得大家會不想看嗎@_@??


欸欸.............大家可別以為人家又在呼攏你們,他們這次可是很有誠意的,認真的「19禁」,如果不信的話...........

你們看看老歪的反應就知道了,他們總不會騙人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