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戰略小可愛《福特Ka概念車》準量產版搶先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戰略小可愛《福特Ka概念車》準量產版搶先看
Nov 16th 2013, 0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Ford

提到了Ford福特旗下的小車車,卡友們頭一個想到的可能會是《福特Fiesta》,不過其實在國外它的下頭還有輛更迷你的《福特Ka》,雖然前陣子有關這輛車車可能要停產的謠言滿天飛,但是這幾天準量產版的《福特Ka概念車》卻搶先在巴西現身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For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一代《福特Ka》最快明年就會在巴西等中南美市場率先開賣,接著再一步步進軍歐洲甚至亞洲等地,成為福特重要的新世代全球戰略迷你車,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機會在台灣看見它可愛的身影呢?

圖片來自:Ford

圖片來自:Ford

雖然已經是準量產版的車車,不過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福特Ka概念車》的資訊,從照片看來延續了家族最新的Kinetic Design 2.0設計概念,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肯定會是一大視覺焦點,至於未來量產後車車可能會搭載1.0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還有可以支援汽油或天然氣的1.5升直列四缸引擎喔!

圖片來自:For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