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新調查~2/3的日本年輕人將獨自度過今年的耶誕節(落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最新調查~2/3的日本年輕人將獨自度過今年的耶誕節(落葉)
Nov 14th 2013, 06:4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mokkei-entertainment.com/2012/12/25/bocchi-x/

這樣比起來台灣好像人性化很多。日本是那種萬聖節一過完~店家就超快速擺滿耶誕商品、裝飾,然後還有那些浪漫死人不償命的耶誕燈飾。有伴的時候這一切都很美好,但要是剛好沒伴的時候~大概連店員的「歡迎光臨」都會聽起來很刺耳吧(苦笑)為了避免這種街上的人在狂歡我一個人怎麼辦的尷尬情況發生,所以大家才會聚在一起趴體啊~至少不會自己一個人孤獨窩在家裡。但沒想到!日本針對大家今年聖誕節計畫的調查發現~「預計在家度過」的人佔了大多數。大大大大...大家是怎麼了!?這麼開心的節日為什麼要窩在家裡咧?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no0425/status/319123089315221504/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針對日本20~30代未婚男女所做的調查,發現有33.1%今年耶誕節預計在家中度過,另外還有32.9%的人則是還沒有任何計畫。也是啦~通常耶誕節都馬快到的時候才會開始計畫,但還沒開始計畫就直接決定在家度過~會不會太消極了一點啊?

不過,這樣的結果其實和受訪者目前的感情狀況有很大關係。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115uverluv/status/399437122202902530/photo/1

這些受訪者當中,男性有70.3%女性有57.5%~平均起來有64.5%的日本年輕人目前都是沒有男女朋友的狀態。

\也就是說將近2/3的日本年輕人,今年將獨自度過耶誕節/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BEDAIKI/status/400781766476038145/photo/1

比例~好像有點高耶~
那麼換問大家過去的經驗好了。雖然現在單身,但過去是否曾經和男女朋友一起共度過耶誕節呢?
沒想到有45.5%的人是完全沒有和另一半一起度過耶誕節的經驗,甚至也有9.5%的人是只有過一次的經驗。所以大家是都在耶誕節前分手嗎?(喂!)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omama8geki/status/399910785779904514/photo/1

嗯~雖然調查是這樣有點逼唉的結果,但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搞不好努力一點有辦法在耶誕節前脫離單身呀←講得一副很簡單的樣子wwww

好啦!不過,看到日本這樣的調查結果~也讓如夢有點好奇那麼我們台灣呢?單身率...應該沒這麼高...吧?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ce_0504/status/399151988874563584/photo/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