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Nov 16th 2013, 04: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螢幕前一定有不少人都擁有一位(或一位以上)的妹妹吧!那麼這些男性卡友們,你們當哥哥的感覺又是什麼呢?覺得有個可愛的妹妹很棒、覺得妹妹真的很冏、覺得妹妹身高比自己高不自在、還是覺得妹妹個子矮矮的超可愛呢?

注意!本篇主角不是我妹啦~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各位選出一位最可愛妹妹的動漫人選
大家心裡會有什麼樣的人物跑出來呢?
我想對阿漆而言~
我已經找到了答案
那就是...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偽物語當中主角的妹妹阿良良木月火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可以不生妳的氣好嗎...
我的天啊!
不管如何生氣的狀態下看見妳
我覺得都會瞬間融化吧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圖片來自:亞米Ami微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