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instagram色彩大調查 藍色會更讓人想按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instagram色彩大調查 藍色會更讓人想按讚?
Nov 15th 2013, 12:45,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hotstagram

大家在使用instagram的時候最常做些什麼事呢?上傳照片、瀏覽照片、或是拼命的分享出去呢?其實一間來自美國的分析公司Curalate調查出了一個驚人(好啦其實沒這麼屌)的發現,那就是以藍色為主調的照片,會比其他紅色或橘色的照片更受歡迎喔...(恩~我一直以來都沒發現><)

圖片來自:eonl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分析的數據是分析公司Curalate研究了instagram上面約800萬張照片得出來的結論,比較的項目從顏色、飽和度、紋理、亮度等約30種效果都有~主要就是一張照片的基調若為藍色,那麼會比其他顏色為基調的照片獲得多24%的讚,還有另外一項重點~那就是照片的構圖如果能看的到背景,那麼比起近拍一樣會多獲得29%的讚
圖片來自:eonline

另外還有像是以同一種顏色為基調的照片,會比那些五彩繽紛的照片多獲得40%的讚,顏色比較淺的會比顏色比較深的多24%的讚~或是質感比較豐富的也能獲得更多的關注...以上就是Curalate分析出來的結果,說真的阿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感啦?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單色為主的照片比多色更受歡迎?我決定自己拿些圖片測試看看...

圖片來自:boobstagram

恩~單色為主的照片比多色更受歡迎?

圖片來自:boobstagram

好...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吼><

圖片來自:boobstagra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