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2ch都市傳說:我已經睡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2ch都市傳說:我已經睡了....
Nov 15th 2013, 03: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http://www.name2012.com/ziliao/9323.html

有時候很喜歡逛逛一些網路閒聊論壇,因為不管甚麼疑難雜症都會有人拿出來討論,真的很有趣。但是也因為很即時的討論,在網路上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LIVE文字現場...這個都市傳說是我這陣子無意間逛到的一個討論串~

日本2ch都市傳說:我已經睡了....

※圖片只是示意圖喔!

來自ID:52o8/iLg的發文。(紅色框框是原PO發的文)

圖片來源:nazolo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PO的首篇大概說了:(深紫色是原PO)

上個月我們公司的迎新會上,有一個很怪的人跑來坐在我旁邊,

然後說了一堆話很奇怪的話,像是

「從以前我就覺得你很可愛欸,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裡大家都叫你XX吧!那我要叫你OO!」

這類的話,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但可能只是喝醉說的話又是同公司的人..總不能鬧得太難看..所以我不理他了

沒想到他居然三小時都在我旁邊一直煩一直煩,一直問我手機的e-mail

我已經直接拒絕了,不願意給他,他居然用其他同事的手機找我的address登入

我都已經拒絕了還這樣,真的有點恐怖..

網友們都提醒原PO要多小心,

畢竟這種很極端的行為真的是有點過頭了,需不需要找人保護妳啊?

不然他都可能裝成巧遇一樣一直騷擾你唷~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939736/image-11554345963-12578916608.html

找人保護嗎…女生朋友是有啦...可是我想說就無視他吧!

但是他到現在都還是一直傳簡訊來..

內容…看了真的很不舒服...寫了大家應該會嚇到,所以我就不寫了吧?

圖片來源:http://nanapi.jp/538/

ID:SJXgf4qN:是甚麼簡訊啊!!好想知道喔喔喔!!!

圖片來源:nazolog.com

我們公司有性騷擾防治組織,想說去那邊問看看

剛剛又想說要不要直接封鎖他,可是又怕這樣做的話會不會反而激怒他之類的反而更恐怖...

簡訊內容:

「喂、簡訊喔?」

「你忽略我喔!」

「在你回簡訊之前我會一直傳簡訊到天亮唷(^o^)」

「不要說我睡了之類這種藉口喔☆怎麼可能現在就睡了嘛(^-^)v」

「你趕快給我答覆、真的是。妳現在在幹嘛?」

「喂」

「我生氣了喔」

「騙你的啦ヾ(^▽^)ノ快快!」

「有救護車的聲音喔(^-^)」

「我現在拿著OO用過的免洗筷子唷(*^_^*)」

「剛剛說救護車在叫、你應該有聽到吧?」

才五分鐘就一直傳這種不知道想要幹嘛的簡訊..

我想要找人來陪我,不過這麼晚了好像有點困難

圖片來源:www.appletube.ru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