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PS4北美開賣 頑皮狗《秘境探險》最新作確定開發中(拉炮)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PS4北美開賣 頑皮狗《秘境探險》最新作確定開發中(拉炮)
Nov 15th 2013, 14: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nowgamer

嘿嘿嘿~大家記得11月15日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就是PS4在北美開賣的日子啦~(←超會自問自答的),而SONY也舉辦了現場直播,除了看到第一位買到PS4的玩家之外,也有一些PS4的遊戲消息小小公開,最令人驚喜的大概就是頑皮狗的《秘境探險》系列最新PS4作品確定正在開發中了吧~

是說頑皮狗前陣子也才上傳了這張120台PS4開發機送到他們家的照片...

圖片來自:playstationlifesty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是《最後生還者》的單機劇情DLC「Left Behind」,描述Ellie妹妹跟他的朋友Riley Abel的前傳故事。

然後就是《秘境探險》最新作將在PS4登場啦~史上最強衰神德瑞克降臨PS4?聽說這短短的預告影片裡有玄機,阿珂只覺得應該又跟海盜逃不了關係啦ww,難道這邊也要演德瑞克的阿公之類的祖先故事嗎(毆),大家看得出什麼提示嗎?

惡名昭彰:第二之子》且確定將於3月21日發售,並公開了最新的遊戲影片,老實說目前確定發售日的PS4遊戲裡,阿珂個人最期待這款耶~

HALO團隊Bungie最新的多人連線遊戲《Destiny》,也表示PS4玩家可以率先玩到這款遊戲的beta版測試。

緊接著就是KONAMI的小島秀夫登場囉~先前提到會獨立發售的《潛龍諜影5:原爆點》雖然會跨雙平台發售,不過在PS3/PS4部分會有獨佔任務「Deja Vu」(既視感)。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怎樣既視哩?就是用PS時期的初代MGS濕內褲來玩...真的很小島式的惡搞(攤手)

▼大家都很HD只有你是方塊這樣www


活動最後,當美國跨過凌晨00:00迎接11月15日的到來,第一位買到PS4的就是這位Joey Chiu,神秘的東方力量...

圖片來自:kotaku

活動中播放的PS4遊戲總集合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