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眼鏡部メガネブ!》眼鏡男子控必看10月秋番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眼鏡部メガネブ!》眼鏡男子控必看10月秋番
Jul 16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メガネブ!」公式サイト

眼鏡~眼鏡~♪雖然有男性友人覺得自己戴眼鏡看起來蠢蠢的,但阿珂每次都忍不住拱他戴眼鏡看電影什麼的,沒辦法我就是個眼鏡控...誰叫制服、眼鏡、大叔是我的三個罩門♥。最近發表的今年10月新番《眼鏡部》(メガネブ!)當中,將描述五位各有特色的眼鏡男子們的高中青春生活,眼鏡控們!準備好了沒~(戴上眼鏡)

圖片來自:www.fujyoshi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眼鏡部》是由女性向廣播劇改編的新番動畫,由中嶋敦子擔任人物原案設定,以及執手過《薄櫻鬼》《純情羅曼史》等多部女性向動畫的StudioDeen製作,想必是女孩們不能錯過的眼鏡番啦(?),不過動畫版聲優跟廣播劇聲優人選完全不同呢...

眼鏡部的社長 相馬鏡/配音:赤羽根健治

眼鏡部的發起人,對眼鏡的熱愛可不是蓋的~認為全世界人類只分為「戴眼鏡的人」、「沒戴眼鏡的人」以及「大姊~(女)」三個類型的人,主張使用隱形眼鏡的人是「弱者!」的熱血男兒。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メガネブ!」公式サイト

鎌谷光希/配音:宮田幸季

崇拜著(官網寫LOVE)熱血社長的弟弟腳色,一心一意支持鏡而非常努力,偶爾會露出有點雙重人格的一面。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メガネブ!」公式サイト

鉢嶺拓磨/配音:田丸篤志

喜歡甜點的治療系腳色,平時人都輕飄飄,外表看起來像是帥氣的王子,實際上本人的sense是絕望級的恐怖,比起自己更重視朋友。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メガネブ!」公式サイト

三鍋友紀也/配音:諏訪部順一

神秘的害羞BOY,是鏡的竹馬好友,超級內向的室內派,什麼事情都馬上用手上的yPad查,雖然知識淵博但經驗值太少,時常被說不知世事。一天要睡一小時的午覺。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メガネブ!」公式サイト

木全隼人/配音:木村良平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