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木口亞矢 自拍驚人的F罩杯+42kg超腰瘦的身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木口亞矢 自拍驚人的F罩杯+42kg超腰瘦的身材
Jul 29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很久沒有跟大家提到木口亞矢了,記得上一次提到竟然距今快接近三年的時間~突然間阿漆呆坐在螢幕前感慨萬分,摸摸自己的肚子感覺鮪魚線好像又越來越深了...咳!不是來老人發愁的啦,今天會再度提到這位可愛的寫真女星,主要是因為她最近在日本還蠻多人討論的~原因不是又鬧緋聞喔!而是她現在非常非常的腰瘦...

圖片來自:木口亞矢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記好!這是她之前的樣子

圖片來自:f.hatena.ne

這是木口亞矢現在的樣子

圖片來自:木口亞矢blog

以下是木口亞矢在自己部落格中側拍的攝影棚照片,可以看見這時的她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整個人超級腰瘦的說!

圖片來自:木口亞矢blog

木口亞矢這陣子一直都在積極的減肥,到現在不但看起來非常的有效果~而且不該瘦的地方竟然沒瘦到真的是太強了,目前的她42kg而且還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喔(日本算法)

圖片來自:木口亞矢blo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