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遇見浴衣妹《東京灣納涼船》出發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遇見浴衣妹《東京灣納涼船》出發嘍~
Jul 29th 2013, 14:15, by 紫霞


每次看到日本浴衣妹都會有一種夢幻的感覺,我想只有日本會這麼大方穿著自已國家的傳統服,然後去各種聚會。今天發現了一個可以遇見浴衣妹的新旅遊方式《東京灣納涼船》,有興趣的人一起看看吧。

《東京灣納涼船》

每年於夏天航行的納涼船,今年於7/1日至9/23日間,每日19:15於竹芝棧橋出發,帶你周遊東京灣的夜景,船上也提供飲料暢飲的服務,票價為2500円,但是,如果穿著浴衣登船,就可以得到1000円的折扣,所以吸引了很多日本女生穿著浴衣上船。

大家在船上可以一邊欣賞船上提供的表演活動,一邊吹著海風觀賞夜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如果要參加活動的人,一定要事前先預約才行,並於五點至會場報到取船票喔~

另外、船上也有提供小餐點給大家購買,不怕餓肚子喔。

船上的浴衣女孩表演者們


今年夏天想要和浴衣妹玩耍嗎?不要錯過《東京灣納涼船》這個活動呀XD

想要參加的人--->點我點我點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