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男人說不出口的H願望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人說不出口的H願望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Jul 15th 2013, 02: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zenback

常聽別人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阿漆認為其實男人也是會思考的,只不過想的東西終究是色色的而已(大誤),前面開個小玩笑啦!上回我們在《甜甜圈性愛大調查》這篇中看到了一份關於女性的調查,那麼男人對於性~對於H方面又是怎麼想的呢?今天阿漆就找來另外一份資料給大家聞香一下,這回統計了日本30歲左右已婚未婚各50%的男性100人,作出了一份〝男人說不出口的H願望〞,到底內容如何呢?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吧^^

圖片來自:cos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隱語PLAY(這意思大致上就是逼對方講色色的話的方式...有5人)
圖片來自:cosp

4.顏射(喜歡給對方一點顏射瞧瞧的有6人)

圖片來自:cosp

3.口交(喜歡口爆快感的有7人)

圖片來自:cosp

2.COSPLAY(喜歡角色扮演的人有9人)

圖片來自:cos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