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Nokia Lumia 1020》4100萬像素拍照機王 發表前完整規格搶先看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okia Lumia 1020》4100萬像素拍照機王 發表前完整規格搶先看
Jul 10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youtube

相信Nokia手機迷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吧,因為只要再過1天(7月/11日),今年度最受囑目的那台4100萬像素拍照機王Nokia Lumia 1020(也就是之前的EOS M),即將就要在美國紐約正式發表亮相啦(喔喔喔喔!) 不過到目前為止,雖然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少張疑似這台拍照機王的驚人面貌,但有關它的硬體規格似乎還無法完全掌握...總算在發表前夕,國外最新也放出了它的完整規格情報,現在就趕快來瞧瞧吧!

先前曝光的Lumia 1020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透露,這款Lumia 1020正面外型將會和Lumia 920長的非常相似,方正直角機身,搭配簡潔的質感設計,全身也都會採用聚碳酸酯塑料打造,拿在手中把玩的觸感也會非常之好,此外它螢幕也會搭配上一個4.5吋1280x768解析度的AMOLED螢幕(332 ppi)

最新曝光的Lumia 1020官方流出照!?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在處理器方面,傳出Lumia 1020將可能搭載1.5 GHz Snapdragon雙核心或是採用另一顆更強大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2000mAh的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它背後所加裝的那顆圓滾滾410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不但據傳會採用全新PureView 技術打造,更能以16:9和4:3比例方式進行拍照,除了同時可以拍攝出高達3200萬畫素(4:3模式3800萬)與 500 萬畫素的相片,更能支持6倍無損變焦,甚至所拍出的照片成像和細膩度,據說更勝過一代拍照機王PureView 808。

前無古人後無來的的4100萬像素怪物鏡頭

圖片來自:http://bgr.com/

當然除了配備強大鏡頭之外,Lumia 1020的鏡頭上方也還裝有自動鏡頭保護蓋提供保護作用,此外一旁還分別裝有全新一顆氙氣閃光燈和LED閃光燈,就連人氣超高的光學防手震和 F2.2 大光圈功能也通通給它裝進去,只能說強大到不行,根本就是一台專業級相機了說。

底下據說就是用鏡頭所拍的照片(約 369 萬畫素)

大圖點我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另外根據最新消息也傳出,Lumia 1020之後也將會使用Windows Phone 8系統,同時還會配備像是WIFI、NFC、FM radio 、無線充電等手機功能,並且還會分別有黃、白、黑3種機型顏色可供挑選。至於大家最最~關心的售價,外傳將會落在602 美元,台幣差不多1萬8左右,預計最快7月底8月初率先在美國、英國上市開賣。

最後也來看一下網友自製的Lumia 1020宣傳片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