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拜託高手幫我PS》我想要變得........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拜託高手幫我PS》我想要變得........
Jul 8th 2013, 0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instiz

最近韓國網友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看到之前的PS神人太多,像是韓版的PS鋼鐵人版的PS,還有免費幫人家的PS版主,所以最近又開始掀起了拜託高手幫忙PS的熱潮,那今天網友又想要高手怎麼幫他們修圖呢?

拜託高手幫忙PS

▼因為背光的關係臉好黑喔!拜託大大把我的臉變亮一點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
..
..

阿咪陀佛~~千手觀音神光降臨!!

圖片來自:instiz

▼我原本是想把孩子放在翅膀上再把我自己修掉的,但怎麼樣都修不好,請大大幫忙我,讓我兒子看起來像在空中飛

圖片來自:instiz

..
..
..
..

穿了鋼鐵人裝就不需要翅膀了吧?

圖片來自:instiz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麻煩大大幫我把右邊這女生修掉嗎?

圖片來自:instiz

..
..
..
..

一起炸掉比較快啦!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