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amsung Galaxy Note 3巨無霸手機 最新規格情報再曝光!?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amsung Galaxy Note 3巨無霸手機 最新規格情報再曝光!?
Jul 5th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似乎有好些日子沒在和三星迷Update一下最新巨無霸手機的進展情況了吼!?誰教最近動不動就出大尺吋手機,都快變成跳樓大拍賣了說WW,不過相信有持續發露的大家都知道,沒意外的話,這台被視為三星下一代巨無霸機皇 Galaxy Note 3,最快將選在今年9月舉辦的IFA 2013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亮相,就連真機原型前也曝光不少回...但是不久前國外又有內部消息進一步揭露它的最新規格情報囉!

之前流出的Galaxy Note 3露臉照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而根據來自韓國內部消息人士的最新爆料,新一代的Galaxy Note 3雖然螢幕尺寸加大到5.99吋(但也有傳為5.7吋),不過比起前代Note 2,機身厚度反而變得更薄就只有8 mm厚,就連重量也維持在182g左右,拿在手中把玩也不會有任何笨重感覺。

另外此消息人士更透露在硬體配備上,Galaxy Note 3也會仿效敵對陣營的LG Optimus G2內建一個更大的3GB記憶體,就算以後同時邊玩Game邊開10幾個APP應用,這下也不怕記憶體不夠用啦!(握拳)

最新曝光的疑似Galaxy Note 3側身照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當然除此之外,根據之前的消息傳出,Galaxy Note 3本身也搭載強大一顆Exynos 5410 Octa雙四核心處理器(2.0GHz 四核 + 1.2GHz 四核)或另一顆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更完勝S4和Note 2,裡頭也會裝上一顆更悍1300萬像素鏡頭..

除了同樣擁有自家的智慧型拍照功能和1080p高畫質影片拍攝外,據傳它還配備一個32G內存空間,搭配最新Android 4.3 JB系統,以及更能支持像是4G LTE、wifi、microSD卡擴充和DTS-HD 7.1音效等手機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但究竟下半年的巨無霸手機爭霸戰,誰才能殺出重圍~

不知道大家又怎麼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