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唇友》流行進校園 演變成同性接吻又是怎麼回事?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唇友》流行進校園 演變成同性接吻又是怎麼回事?
Jul 5th 2013, 10:30, by 如夢

圖片來自:underworld2ch.blog29.fc2.com/blog-entry-2378.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查了很久......我竟然找不到這類的中文(ノД`。)好一陣子咧~一直看到日本不少談論「キスフレkiss friends)」的報導,完全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非男女關係但純接吻的朋友,因為我查不到正式的中文就暫時稱作「唇友」吧!如果有知道正確講法的人也麻煩告訴如夢可以更正這樣(=^m^)而像這樣感覺比炮友退後一步的關係沒想到也在校園裡流行了起來,甚至還開始產生變化......

圖片來自:http://howcollect.jp/article/392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在女大生間造成話題的「唇友」關係,經過調查~目前擁有唇友關係的女大生就佔了3成,當然更深入的關係比例就不在我們今天的討論範圍內囉ww而這開始的一啾通常是出現在一些聚會大家喝開了之後,也許是炒熱氣氛,又或許只是好玩想尋求些刺激。
圖片來自:www.moteki-movie.jp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關係已經流行滲透到國高中生間~約12%的國高中生都擁有唇友這樣單純接吻的朋友關係。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1539/status/351986126480867328/photo/1

12%說不多但也不少,如果只針對高中生做這個調查又或許比例會更高吧!
但比起這12%的比例,引起更多話題的其實是~這當中竟然存在著同性的唇友?!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m_kyon/status/352599716334288896/photo/1

這樣一講~其實女生間的親親我記得以前班上也流行過,尤其是一群女生聚會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愛拍大家啾~♥的照片(//▽//)
但這啾~♥跟接吻應該又是兩回事了吧!

圖片來自:prcm.jp

只是沒想到,這已經被高中女生認為是一種招呼方式的kiss,竟然也同時流行在高中男生間!而原因則是因為學校禁止男女交往,所以取而代之就跟男生接吻~
嗯~我隱約聞到了一股什麼味(掩面)

┌(┌^o^)┐ホモォ…┌(┌^o^)┐ホモォ…┌(┌^o^)┐ホモォ…(爬)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