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ony Xperia Z Ultra》6.44吋巨無霸手機 傳七月底進擊登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Xperia Z Ultra》6.44吋巨無霸手機 傳七月底進擊登台
Jul 15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www.superpride.com.br/

不要說你已經忘了SONY才剛發表巨無霸手機Xperia Z Ultra(簡稱ZU)的恐怖,除了擁有史上最傲視群雄的6.44吋巨大體型外,更具備了超薄的機身薄度(6.5mm),重點是它還擁有超犯規強大規格,拿在手中一整個就霸氣外露光茫四射。而好消息是傳出這款巨人手機,即將也要在7月底就要正式在台登陸發表囉~看樣子!也該是大家把褲子換大件的時候了XDDD

Xperia Z Ultra本尊在來膜拜一下吧

圖片來自:inf0mag.blogspot.com
根據最新內部消息傳出,SONY官方已經透露這隻讓大家期待許久的Xperia ZU巨無霸,已經確定將在7月22日搶先在台發表亮相啦,相信不少SONY手機迷聽到這天大好消息,肯定會一整晚都興奮睡不著覺吧~(握拳)而應熊也立馬掐指一算,其實再過幾天就要到了嘛!(好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有關Xperia ZU的正式價格和開賣日期尚未公佈,但經由之前消息也傳出它最快9月就會於全球開賣,至於售價方面傳出它價格將訂為719歐元,換算台幣差不多2萬8左右,不過畢竟這只是歐版售價和之後亞洲價格還是會有所落差,只能先作為參考而已。

當今各家王牌旗艦機大小尺吋比一比

圖片來自:serb.collected.info

當然既然都聊到了,這邊也幫大家再來復習一下Xperia ZU的強大硬體規格吧,除了搭配一個超大6.44吋1080P FHD TFT螢幕(344ppi),遠看就好像一台迷你平板一樣外,裡頭更採用一顆當今最強悍2.2GHz Snapdragon 800 MSM8274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足以打趴目前市面主流手機,同時還內建一顆幾乎用不完的3050 mAh超大容量電池!

外觀就好像一台迷你版Xperia Tablet Z平板

圖片來自:www.allphonenews.com

另外,Xperia ZU本身也內建一個2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和擁有一顆800萬像素Exmor RS鏡頭,除了能支援邊錄邊拍、防手震和HDR動態攝影等拍照外,它也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以及配備一顆能拍出1080p影片200萬像素視訊鏡。
除此之外它採用的也是最新Android 4.2.2 JB系統,並也能支援全新手寫筆操控,幾乎所有的筆類,像是鉛筆、原子筆都可以拿來使用超方便,當然其它也配備像是IP 58防水防塵機身、4G LTE、Wifi、藍牙4.0、NFC以及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www.superpride.com.br/

最後再來進擊感動一下吧~

所以...有手機迷已經鎖定這隻巨人了嗎~XDD(扶眼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