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讓你哭笑不得的《工作&生活趣事》 是有沒有那麼搞怪阿~WW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讓你哭笑不得的《工作&生活趣事》 是有沒有那麼搞怪阿~WW 
Jul 7th 2013, 07: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techeblog.com/

不管是上班還是上學,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每天好像都在重覆同樣的一件事,不斷上班打卡下班、不然就是上課聽課 睡覺 ,感覺好像一成不變超無聊的說,但是其實有時候...只要把你的心眼(發音要正確ww)打開,現實生活週遭說不定滿是驚喜和亮點哦!不相信嗎!?其實應熊也不相信(被毆飛~),不過今天就帶大家一塊來看看老外所整理出....最讓你哭笑不得的各種工作&生活趣事吧^^/

讓你哭笑不得的工作&生活趣事

▼原來在怎麼不起眼的小孩,他也可能背負起燃燒小宇宙拯救世界的任務阿~WW

圖片來自:www.pvppve.com

▼相信只要擁有這項技能~就算被炒魷魚到馬戲團也一樣很吃得開阿!(摸下巴)

圖片來自:stebok.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D...人家只不過吃個冰淇淋而已,居然也把小丑給請出來了啦

圖片來自:my350z.com

▼我出差只聽過飛機上有蛇,到還沒見過飛機上有貓熊阿阿阿阿~(拍照拍照)

圖片來自:fly4free.pl

▼同學!妳上課睡覺都這樣睡的哦~XDD

圖片來自:unkar.or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