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荷蘭人體博物館 巨人也跟人一樣的奧秘大公開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荷蘭人體博物館 巨人也跟人一樣的奧秘大公開
Jul 7th 2013, 08: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hotelclub

自從凌凌漆看過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後~阿漆深感巨人有著不可戰勝之強悍,動漫或許是誇張的了一點~但我接著看完「傑克 巨人戰記」這部電影之後...我是更加深了這方面的想法,不過巨人強歸強但構造也跟人差不多吧!?要了解弱點的話要參考哪裡會比較好呢?我想荷蘭的這座人體博物館(Museum Corpus)應該會是個不錯參考的地方呦(笑)

圖片來自:amusingpl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剛剛聊到巨人是開玩笑的~會提到只是因為這座人體博物館的外型,真的是有點頗像巨人~裡面的陳列物就都是人體相關的器官展示,所以從外看到內看一圈~大概就可以把人體的構造看完了~
圖片來自:Hetty 51

荷蘭人體博物館是一座高約35米的透明建築物,側邊看過去可以明顯看到一個巨大的人體模型,有這麼明顯的東西存在保證不會走錯間~

圖片來自:Hetty 51

人體博物館透過模型、互動式資料以及影像等方式讓遊客了解人體的奧秘,是處將教學與知識性、趣味性融合在一起的博物館,整館逛完據說不用太久大概1個小時夠了~但一天只容納1000人參觀的樣子?(所以想去還要等機會這樣...)

圖片來自:Hetty 51

荷蘭人體博物館

圖片來自:Hetty 51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