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奈良縣民才懂的事 原來大家都有被鹿追過啊w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奈良縣民才懂的事 原來大家都有被鹿追過啊wwww
Jul 12th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www.kaigaihannou.com/archives/14359485.html

說到日本奈良,只去過一次的如夢腦袋裡立刻出現的除了鹿【奈良失控的小鹿們】、せんとくん(SENTOKUN)、大佛~然後就是堂本剛了吧(=^m^)而且如夢那唯一一次的奈良行也非常短暫,從大阪坐了好久的車之後終於抵達奈良,結果一到東大寺就被小鹿們追著跑,等到我們繞完一圈東大寺出來,我就幾乎已經快沒體力玩下去了。不過,那的確是趟短暫但難忘的小旅行ww

而這充滿日本文化財產的古都奈良,看在奈良出身的人眼裡又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圖片來自:lemion.kachoufuugetu.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夢很喜歡看日本這些跟縣民性有關的文章或是調查,真的非要住在當地才可能了解的事~當然我們這些外來人未必會有同感但卻也覺得新鮮。所以到底這奈良縣民才懂的事到底會有哪些呢?來看看奈良縣民怎麼說的吧!

‧縣外的人對於奈良縣出身的聯想大多是「鹿」、「大佛」、「校外旅行」但如果被說是「鹿仙貝(鹿せんべい)」其實還蠻困惑的。

圖片來自:jhoso.blog18.fc2.com

‧雖然很感謝せんとくん(SENTOKUN)為奈良造成很多話題,但其實並不覺得這個奈良縣的吉祥物可愛ww

圖片來自:tokyo-except.com

‧平日晚上7點左右的奈良公園附近異常冷清,沒有人也沒有鹿。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40068785@N07/8444911984/

‧大家相約的集合地點只要說「在行基前面」就OK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小時候有被鹿追過的經驗

‧小學遠足去若草山時,有被鹿大量的便便嚇到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