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Jul 30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extremefunnyhumor

喝酒喝到什麼都不記得到底有多恐怖?小狄想三部《醉後大丈夫(Hangover)》已經把慘烈的後果表達得很清楚了......而且醒來後發現自己《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也好可怕><通常喝到掛掉醒來後,許多人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問別人「我昨天到底喝多醉?」但是得到的答案往往讓人心中哀嚎:早知道就不要問了.....以下我們來看看酒醒後打訊息問朋友「我喝多醉?」的酒鬼們,到底得到了什麼驚人的答案?!

當你在一陣頭痛欲裂中醒來......

圖片來自: gordonandthewha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會不會想要知道自己昨天「醉」後到底做了什麼事?

※!!!酒後不開車酒後不開車酒後不開車!!!你不想要命別人還要活※

▼「我昨天沒喝那麼醉,我還自己開車回家」(壞榜樣!)
「你沒有,我開的,你是握著紙盤假裝在開車」
「.......」

圖片來自: smartphowned

▼「老兄,我沒那麼醉; D」
「兄弟,你拿了一朵香菇給一個侏儒,然後大喊『長大,馬力歐,快長大!』」
「那他有沒有,你知道,長大?」
「老兄,你還在醉吧?」
「藍色的!」

圖片來自: smartphowned

▼「兄弟啊你昨天晚上喝超醉的!」
「什麼?我才沒有」
「老兄你昨天跟鏡子裡的自己打起來了,就因為你覺得他在模仿你」
「Holy crap」

圖片來自: smartphowned

▼「老兄,我沒那麼醉」
「你對著我的魚缸大叫:尼莫你在哪裡?」(電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直譯就叫「尋找尼莫」)
「噢那他回家了嗎?」
「什麼?你幹嘛在意這個?」
「我從來沒把那部電影看完過」

圖片來自: smartphown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