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Jul 29th 2013, 1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youtube

在日本的微笑網站《NicoNico》上藏著好多神人,從手工藝創作到動畫以及真人影片,惡搞動畫OP或是ED,這次要跟各位卡友分享的跟最近很夯的《FREE!》其實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剛好都穿泳衣XD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圖片來源: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位"水泳部員"他的影片特就是....全部都是泳裝泳裝泳裝泳裝泳裝。還有燦爛燦爛燦爛燦爛的笑容,以及一人分飾多角,不管幾個人的OP或ED都是他一個人獨立演完。場景八九不離十都在游泳池旁,也因為這樣讓他所拍攝的影片全都變成了非常有趣的反差感。我們就來看看他還原過哪些動畫作品吧!!
先來看看之前《中二病電波效應》其實水泳部員也有參與到~

水泳部員也要談戀愛

中二病Lite版本的

襲來!美少女邪神水泳部員版

他頭上的呆毛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D

襲來!美少女邪神水泳部員版2

愛的2000% 變成邪魔2000%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