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蘋果最新《平價版iPhone》外盒流出 連正式名稱也曝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蘋果最新《平價版iPhone》外盒流出 連正式名稱也曝光!?
Jul 29th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bbs.weiphone.com/

上回我們才搶先送上國外熱騰騰的平價版iPhone背殼試玩影片,讓果粉們可以提前一窺這台謠傳許久的低價iPhone神秘面紗,除了將會採用塑料外殼機身打造,外觀比起iPhone 5變得更加圓潤,而且同時還會擁有多種顏色(紅色、藍色、白色、綠色和黃色等)可供挑選,至於螢幕尺吋大致也跟iPhone 5差不多~預計最快9月發表。

之前曝光的5色版平價版iPhone背殼

圖片來自:http://www.slashgear.com/
但是就在稍早之前國外現在居然也曝光了一張疑似是蘋果手機的神秘外盒照片,而且從照片中看到的不只一個,而是一堆像是半成品的iPhone手機外盒被隨意堆放在一個桶子,據說它就是從蘋果代工廠商裡頭所拍攝到的平價版iPhone獨家照片呢~(真的假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流出的平價版iPhone外盒包裝!?

圖片來自:http://bbs.weiphone.com/

首先根據它的外盒包裝,就可以看到它上頭清楚標有"iPhone 5C"的Logo,據說它代表的就是平價版iPhone的正式名稱,而當中的"C"還被刻意框起,有人認為它可能指的是Color(彩色),也有人覺得應該是塑膠(plastiC或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的意思,當然更有人認為它代表的是"Cheap",反正不管怎樣大家毛頭都是指向這台平價版iPhone本尊。

先前的iPod Touth(第5代)外盒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此外,雖然這款平價版iPhone外盒,給人感覺有點和之前的iPod Touth(第5代)外盒類似,不過根據爆料者的表示,它的實際外盒大小不但做的比原本的iPhone還要來得寬大,而且據他目測光外盒厚度就有約7~8cm厚,幾乎足以放下一台Galaxy S4在裡頭呢~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如果根據之前消息傳出,這台平價版iPhone本身將會搭配一個3.5吋或4吋的手機螢幕,但就不知道這是否代表未來平價版iPhone也可能改搭配大尺吋螢幕的可能呢!?
雖然目前有關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外界也還無法證實,所以也不排除山寨的可能,但要是未來iPhone 5C真能以大尺吋螢幕,搭配多款顏色問世亮相的話,不知道蘋果迷看了會心動嘛!

圖片來自:http://www.macrumors.com/2

其實應熊私心覺得iPhone 5C的"C"根本指的就是Cook(庫克)吧~wwww

而根據從它的外盒包裝,首先就可以看到它上頭清楚標有"iPhone 5C"的Logo據說它代表的就是
未來平價版iPhone的正式名稱,至於當中還特地標記起來的"C"有人認為它可能指的是Color(顏色),也有人覺得
應該是塑膠(plastiC或polyCarbonate)的意思,當然更有人認為是"Cheap",反正不管怎樣
大家毛頭都是指向這台平價版iPhone本尊
此外,雖然看到這款平價版iPhone外盒,其實給人感覺有點和之前的iPod Touth(第5代)外盒類似,不過
根據爆料者的表示,它的實際外盒大小,不但做的比原本的iPhone還要來得寬大,而且據
他目測外盒厚度就有約7~8mm厚,幾乎足以放下一台Galaxy S4在裡頭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