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恐怖電影《厲陰宅》靈媒本尊現身說法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恐怖電影《厲陰宅》靈媒本尊現身說法
Jul 29th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啊,果然改名了.......畢竟是牽涉到小孩的恐怖電影,要是叫《厲陰房》很難想像麗X房不會抗議......上周的美國票房冠軍《厲陰宅(The Conjuring)》聲勢浩大,又號稱是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內容也在美國引起一陣旋風。EW雜誌就特別請到了電影中的主角「除靈師」羅琳華倫的本尊現身,還向影迷們展示她的超自然博物館!一輩子遇鬼無數,經手過超過4000件超自然事件的羅琳華倫,她印象最深刻案件之一就是《厲陰宅》中的佩倫家族事件。到底是什麼恐怖的力量在作祟呢?
▼在電影中來到鬧鬼陰宅調查靈異現象的華倫夫妻,由Vera Farmiga和Patrick Wilson飾演

圖片來自: collider
▼現實生活中的華倫夫妻,兩人18歲就步入禮堂,從此攜手研究超自然現象,直到先生艾德華倫在2006年過世,享壽79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EW

▼兩人所曾經手的超自然案例,被改編的還包括2005年的電影《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以及著名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而《厲陰宅》的經歷,則是來自於1973年華倫家族的故事。

圖片來自: EW

▼電影中的華倫家族。

圖片來自: EW

電影中的超自然專家本尊:羅琳華倫

圖片來自: EW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