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掃地機器人大變身 讓人忍不住想給它一腳啊啊啊(踩)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掃地機器人大變身 讓人忍不住想給它一腳啊啊啊(踩)
Jul 29th 2013, 13: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忍不住想給它一腳的下一秒絕對會後悔地抱著Roomba痛哭吧!那麼貴貴的東西誰捨得啊~(緊抱)原本只是方便打掃的掃地機器人Roomba,但因為打掃時的模樣太過可愛,不知不覺中似乎已經變成許多人家中寵物一般的存在。不然大家又怎麼會想要把絨毛娃娃放上去讓它跑呢(=^m^)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把Roomba當玩具的毛孩子好像也不少ww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loraltiara/?p=106

而最近在Twitter上造成話題的"Roomba新玩法"則是這個!

圖片來自:twitter截圖

快速奔走的Roomba套上瑪莉歐裡出現的烏龜,的確很容易讓人太過入戲就想給它一腳這樣ww

這被大家看到都好想擁有的Roomba Cover,其實是藝術家Kelice Penney去年展出的作品。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瑪莉歐系列以外,還有薩爾達傳說裡的怪物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些套上遊戲角色的Roomba真的讓人簡直有不小心跑進遊戲裡的感覺呢!不過,可惜的是~即使到現在都還沒有實現大家希望的商品化,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呢?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