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恐怖手電筒》那邊有一張臉啊啊啊啊(尖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恐怖手電筒》那邊有一張臉啊啊啊啊(尖叫~~)
Jul 30th 2013, 01:00, by 安琪

圖片來源:youtube

請問各位卡友怕黑嗎?怕黑的卡友一定很怕突然停電吧。尤其是晚上,伸手不見五指,通常家裡都會準備手電筒,這種時候就很像恐怖片的情節,通常在很暗的地方手電筒一照,都會有張嚇人的臉。這邊有一系列的手電筒...不要亂照喔!!!

《恐怖手電筒》那邊有一張臉啊啊啊啊(尖叫~~)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marsken/entry-1139199249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手電筒是日本的《恐怖のライト》轉蛋,他裡面本身就是做成只要打開,往黑暗處一照!!
▼就會出現這樣恐怖的臉(尖叫)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marsken/entry-11391992490.html

現在已經出到第二代了,看來沒事轉一顆準備起來,飄月到了講鬼故事可以用(顆顆)
▼第一代

圖片來源: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items/item.html?n=Y996962

▼第二代

圖片來源: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items/item.html?n=Y810749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