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007》第24集 普丁總統是否願意擔任反派角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007》第24集 普丁總統是否願意擔任反派角色?
Jul 21st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話說這個月電視上要播最新一集的007《空降危機(Skyfall)》囉!這部標誌著007五十周年的電影取得相當大的成功,電影公司也確定由同一位導演Sam Mendes繼續執導第24部007系列電影。之前我們提過第24集電影已經開始選角,龐德女郎可能會是西班牙美女小潘潘 。而在歐洲大陸上,正在視察俄羅斯軍事演習的總統普丁......為什麼會跟007扯上關係呢?這一切都是因為這位總統實在太勇猛了......

007第24集確定繼續由《空降危機》的Sam Mendes執導

▼預計於2015年年底上映

圖片來自: movies.inquir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俄羅斯正在舉行號稱是自蘇聯解體以來最大規模的軍演,而KGB出身的現任總統普丁上前線視察是利所當然,不過親自下去開深海潛水艇......這就不是每個總統都做得到的了。向來以行動展示自己乃是最強戰鬥民族之首的普丁,這次也還不猶豫地就「下海」去了,與俄羅斯將領視察軍演的樣子當然也被記者拍了下來。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英國「每日郵報」的記者開玩笑地表示:莫非普丁是想要成為007電影中的下一個反派嗎?而且還整理出了普丁與以前的007反派的相似之處,原來......普丁鋪這個反派梗已經鋪這麼久了嗎?!(大誤)

最強戰鬥民族的總統,與007電影中的反派相同處是.....

▼既然007是間諜,冷戰時代他們最大的敵人當然就是俄羅斯。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他與《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中的反派一樣愛護動物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