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0.8秒就能讓你感受到音樂衝擊震撼!- 0.8秒と衝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0.8秒就能讓你感受到音樂衝擊震撼!- 0.8秒と衝撃
Jul 25th 2013, 13:38, by Kuroda Douichi

圖片來源:http://syooogeki.com/jpg/13new.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風格比較特殊的團「0.8秒と衝撃」!他們於08年結成,以塔山忠臣(男Vocal/writer)與J.M.(女Vocal/model)兩人為中心結成,樂團曲風偏向後龐克與new wave(個人覺得比較偏new wave),結成初期他們把音源放在免費平台給人試聽,每每都有好成績,在LIVE時所製作的DEMO帶也是每每完售。
特別要提一下男Vocal塔山,不論在PV或是LIVE中雖然是個神經病(無誤XD),但私底下卻是個會照顧長輩生活起居的好孩子,樂團剛成立的時候要照顧家裡的長輩又要練團又要打工,生活非常繁忙,也讓我們了解獨立樂團辛苦的那一面。
而09年去獨立唱片公司「EVOL RECORDS」面試後獲得青睞被簽下,唱片公司想要試試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唱片銷量成績來看,於是9月他們推出了第一張限量單曲「POSTMAN JOHN」獲得完售的佳績後,隨即10月發行第一張專輯「ZOO&LENNON」。

首張單曲「POSTMAN JOHN」,同時也收錄在首張專輯裡。

這首「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病気」讓我發現原來塔山也能正常唱歌!(大誤

也是收錄在首張專輯裡的曲目「The End」


第一張專輯有點在實驗性地在探索自己與聽眾的可能性與定位,而他們也把答案反應在第二張單曲上,10年8月他們推出單曲「エスノファンキードフトエフスキーカムカムクラブEP」,女主唱在封面上令人發笑的感覺與曲目裡的戲謔感十足。

單曲「ビートニクキラーズ」的MV,就是這樣風格的PV我才覺得他們比較偏New wave,而且有病到不行XD


單曲發售後開始進行LIVE活動巡禮,隔年3月再度推出了第三張單曲「町蔵・町子・破壊」,限量2000張不到一個月就完售!

單曲「町蔵・町子・破壊」的MV,慢慢確立他們的樂風,並開始融合部分的folk元素進去。


5月推出了第二張專輯「1暴2暴3暴4暴5暴6暴、東洋のテクノ。」,由專輯名稱可以看出他們想把日系ROCK融合Technopop,這可以視為一個開端。

第二張專輯收錄的「Brian Eno」是上述的最佳範例曲。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