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塗成109辣妹》神奇的仿曬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塗成109辣妹》神奇的仿曬劑
Jul 22nd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shibuya109watch

109辣妹擺脫美白的意識型態,表示小麥色皮膚更能代表著健康美,在澀谷地區因而出現了許多她們喜愛風格的服裝店與藥妝店,還發展出她們專屬的雜誌、咖啡廳與Para Para夜店。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希望自已也有小麥色的皮膚,今天紫霞發現了一個好用的小物,只要用塗抹的,就能讓你今年夏天擁有一身古銅色的《仿曬劑》。

圖片來自:shibuya109watch

神奇的仿曬劑外觀長這樣子

圖片來自:mekepo

(※仿曬劑「二羥丙酮」為一種醣類,在接觸皮膚時會與存在角質層中的氨基酸產生氧化反應,進而使皮膚暫時變色。)

實驗:這款仿曬劑

圖片來自:mekepo

其實倒出來就和一般的化妝水感覺很像~~

圖片來自:mekepo

然後塗抹後,直接睡覺十二小時,起床後,就黑成這個樣子

圖片來自:mekepo

今年夏天就要當個黑面妞或古銅帥哥~~~X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