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超越18禁?的《R100》你是抖S還是抖M呢?(奸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越18禁?的《R100》你是抖S還是抖M呢?(奸笑)
Jul 27th 2013, 17: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r-100.com/index.html

突然覺得毫不猶豫就點下抖S的自己很糟糕(掩面)不過最初聽到DOWNTOWN松本人志新作要拍「終極」的SM電影就默默有點擔心,這~拍出來的東西應該不會毀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吧!照現在這公開的預告看來我的擔心果然多餘,雖然片名是「R100」但並非代表「未滿100歲的人無法入場觀賞」←當然,啊不就幾乎沒有什麼人可以入場嗎ww而是指這部電影不受限的「100」。但畢竟還是跟SM有關,所以上映時則是以「R15+指定」來定級。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tehepelo/archives/2371251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使到現在預告出來還是被謎團包圍的R100,卻在一開始就把這6位登場的女星通通列了出來。大地真央寺島忍(寺島しのぶ)、片桐はいり富永愛佐藤江梨子渡邊直美,從大牌女優、模特兒到搞笑藝人的組合,又更讓人好奇松本人志這部電影到底會拍出什麼樣的內容呢?
圖片來自:http://antenna.jp/news/detail/151794

前陣子終於公開的特報,看完還是保證你猜不出他想幹嘛ww

大森南朋準備走進的小房間,是不是很令人在意呢?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終於公開的R100內容,劇情描述由大森南朋飾演的知名家具店員工,加入了一個謎樣的俱樂部「Bondage」。

▼然後題外話,有人可以告訴我右下角的人臉是怎麼回事嗎?這不是鬼片啊~~~(淚)

圖片來自:http://r-100.com/index.html

入會後,他的身邊開始接連出現幾位不同類型的美女,讓他體驗到過去從未經驗過的生活。但隨著時間過去,這幾位美女卻開始侵入他的職場甚至家庭。一年內無法退會的危險俱樂部,到底他又該如何脫身呢?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